close
住--

自從得知老公公司要員工旅遊後,除了固定的美侖飯店之外, 我就上網找較便宜的落腳處, 除了價錢其實也要考慮到Zoey的睡覺習慣.

在家中她已可以睡大床, 這表示她在飯店睡大床也沒問題, 但就怕會滾下床去. 原本打算帶她的蚊帳去, 老公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 找的房型都以三人房為主.

再來就是準備Zoey入睡的必需品--巧虎和小被, 有了這兩樣, 她就可以安然入睡.

第一晚--花蓮國軍英雄館, 找了三人房(一雙一單), 房價1600, 舒適簡潔, 但床舖稍微硬了些. 晚上就我和Zoey睡大床, 因是第一晚, 她大概從十二點撐到十二點半才入睡, 一覺到天亮.

第二晚--花蓮美侖大飯店, 因某些原因變成兩小床, 但無妨. 因為加嬰兒床不用加價, 我當然選嬰兒床. 放Zoey進去, 我就可以倒頭大睡, 哈! 這晚較早入寢, 大概九點半就睡了, 也一覺到天亮.

第三晚--宜蘭民宿--花間雅舍. 原本以為只有小小間, 結果是一整棟, 上下閣樓, 可睡至多6人. 因是木地板, Zoey爬的很高興. 晚上就睡閣樓, 我和她睡一張大張的圓型沙發床. 從十點半上床, 大概掙扎了五分鐘就入睡了. 可能是累了吧! 最後一晚住宿, 當然也是一覺到天亮的囉!!

衣--因是四天三夜, 我都會準備好衣物, 但擔心玩水會弄濕, 所以多帶了兩套作更換, 小外套也備著, 以防在冷氣房會冷. 尿布準備了一包輕鬆穿(沒用完), 尿布x10片,也沒用完.

食--為了省事, 只準備了當天出發的第一餐. 其余的都跟著大人用餐時間和飲食. 當然, 為了預防她不肯吃又沒吃飽, 小點心餅干麵包之類的不能少. 在此, 也得感謝樂樂媽推的7-11的杯裝十穀雜炊, 因為內容物不會很多, 我都會加白飯下去泡軟. 但也許是味道重了些, Zoey沒很愛, 倒是白飯她就可以吃很多.

物--夏天嘛, 去到花蓮也怕熱爆, 所以防蚊液防晒乳遮陽帽都不能少, 特別感謝樂樂媽及時借出的小電扇, 架在推車手把上真的涼快許多. 因準備去玩水, 所以泳圈和泳衣也備著了.還有耳溫槍我也帶著了, 哈!

藥--因為出發前Zoey還在鬧腸胃炎,所以這回有特地把醫生開立的腸胃藥給帶著, 其余的就像是被蚊虫叮傷的藥膏.

總之, 帶小孩出門, 他們的東西永遠比大人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