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今天帶我去見吳小布底迪. 

吳小布底迪在哪裡?? 還在阿燕阿姨的肚子裡啦~ 因為阿燕阿姨前些時侯宮縮嚴重, 阿母我和阿靜阿姨就約了周六去探訪她, 希望以過來人經驗分享給她一些減輕宮縮和心理建設指導, 哈! 希望偶阿母的一番話沒嚇著阿燕阿姨啦!

我阿母說阿燕阿姨家好棒哦....有她一直夢寐以求的游泳池, 這樣偶要玩水的夢想就越來越近了! 在阿燕阿姨頂樓的家, 還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吶, 後邊還能看到101大樓, 嘩~ 這拍夜景一定超讚的了!!

阿燕阿姨, 往後跨年可以去你家拍煙火麼??

今天還有王來恩底迪也一起來喔~~

Ryan:Zoey........泥後面那鍋才是偶阿母咧........妳怎黏她這麼緊??
(謎之音: 喔...偶真的忘了我那時在做什麼? 大概只顧著吃和聊天吧....好像都沒啥理中Zoey在做什麼......)


謝謝阿燕阿姨精挑細選送Zoey的髮夾....這樣可以扮漂漂了!!


最後, 偶阿母還是交待阿燕阿姨要運動培養體力, 免得.....像她生偶時.....用力中途還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