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這是Zoey的新帽帽嗎?? 大熱天還戴啥帽帽呀??!!



才不是咧.......她阿爸作弄她, 把新買來的學習褲套在她頭上, 沒想到也還挺古稚的, 哈!!

叫她比巧虎的"嗚啊~", 每回都把手比到頭上去, 人家巧虎是遮眼睛咧........


 知道我要拍她, 故意不看鏡頭還裝一堆有的沒的表情........

---------------------------------------------------------這是介紹學習褲的分隔線-----------------------------------------------------------------
會買學習褲是小姑的大力推薦, 因為要讓寶寶知道尿尿濕濕很不舒服, 所以穿上學習褲來練習坐馬桶是最好的. 因為學習褲雖然中間有厚層, 但吸水力不比尿布, 這樣尿出來的時侯, 寶寶會知道, 從中訓練寶寶要尿尿時要去找馬桶.

最近已開始讓Zoey坐馬桶尿尿, 有幾次尿成功, 我就會稱讚她很棒, 並教她知道那是尿尿. 至於便便沒一次成功過, 因她坐在馬桶上就只顧玩, 根本不知要忘了用力便便.(我都是看到她漲紅臉準備便時趕緊抓她坐馬桶, 也許這樣便意就消失了~噗~~)

網路上媽咪分享說, 訓練幾次, 大概能抓準寶寶想尿尿的時間, 這樣要戒尿布就容易多了~ 但現在我也是讓Zoey知道尿尿可以在馬桶上尿, 沒強迫性一定馬上戒尿布. 因據經驗分享, 覺得寶寶懂表達後來戒尿布會輕鬆些.

我在拍賣上買的兩款學習褲....左邊附袋的是台製舒適牌, 右邊的是仿日單Nissen的四層學習褲. 以我摸起來的質感, 當然是台製的較優, 而價格當然貴了許多. 還沒正式穿過, 不知吸水力如何.

之前讓Zoey試穿的是小姑給的毛巾布學習褲, 中間層較薄, 幾乎一泡尿就濕褲子了. 所以才買了別兩款來試試. 結果如何, 待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