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3帶Zoey參加了孕婦瑜珈班學姐辦的童樂會, 也是我第一次用手推車帶著她坐捷運, 心驚驚! 因為台灣道路如此的坎坷不平, 連捷運出口也未必每個都有電梯. 從小南門二號出口, 看著一階階的樓梯, 我一手抱Zoey一手提手推車還揹了一個大媽媽袋,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無敵女超人!

這場童樂會寶寶們都玩的超High啊,  Zoey是裡頭年紀最小的, 其他的都會走會叫papamama和一堆不像外星文的火星文. 從11:30開始玩, 最先倒下的是學姐的女兒豬寶, 一歲五個月是一群中最大的. 接著中Zoey從一點撐到兩點才肯給我pa在沙發上睡. 然後, 一個個寶寶都放電到不行才願意睡, 心想, 現在的寶寶怎體力如此好啊, 當媽的都先掛在沙發上了啊!

先來張捷運站內試拍吧.....這回全用新手機上場, 看看效果, 唉~~~ 還是敵不過偶的豬五零.



先熟悉一下環境,玩些靜態的. 明明家中有個相類似的玩具不愛玩, 來到這就拼命玩.


好可愛好可愛的甯甯, 才剛滿一歲哦~ 可是體重足足比Zoey多了快四公斤, 唉~~中Zoey都吃到哪去啦~~~


 另一位女寶寶.....呃, 忘了名字., 但她是個很乖巧的寶寶喔....很聽媽媽的話.

辛苦的媽咪們, 自己的五臟廟還沒祭拜, 得先餵寶寶吃......




店內的兒童餐, 實在不怎麼樣. 要我掏兩~三百元來點餐, 很難!!


Zoey玩的很開心啊, 因回家後一直很厚話, 但也變的很愛哭, 這幾天都被我用哭鬧調教來訓她. 可是寶寶還是需要社交活動啊.....有聚會還是要招一下啊!!

在米拉親子館內, 她應最愛騎騎車了吧, 和豬寶姐姐玩的很開心吶!


只是, 這家所謂的親子館, 在我的標準裡, 玩具太髒亂, 蚊子太多, 餐點不好吃, 所以, Out!!! 應該不會有第二次消費啦~

看更多一些米拉童樂會照片,按這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