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小Zoey被醫生批說百分比是3%, 也就是吊車尾的那三位. 我只好又再提前搬出G肉泥來增加她的蛋白質. 這回記取上回食物泥事件教訓, 交待老公一定要把G肉打的很爛很細, 而且我擔心只有肉味不太能接受, 特地加了玉蜀黍增加甜味.

恩....不錯!! 打出來的G肉泥, 很綿很細. (但照片不知被我砍到哪去了......) 這回還特地用了土G耶, 連狗仔都愛吃到不行.

可是....可是....小Zoey竟然吃不到十口, 就給我罷工不吃........

我找不出原因....是G肉味太重了嗎?? 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老公則覺得沒味道. 

不夠綿密嗎?? 的確在冷凍加熱後的G肉泥不像剛完成一樣的綿密, 仍出現一些顆粒狀, 但不至於影響口感呀??!!

反正, 小Zoey就是不愛就對了....所以, 一堆的G肉泥還冰在冷凍庫裡, 希望試著用香蕉能來瞞天過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