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轉載了 Babyhome 一位網友的趴睡床作法, 今天趁換床單時, 再清楚作照片示範; 此外, 因安弟是趴睡, 除了睡得比較穩, 頭形也很立體, 臉也很瓜子哦!

作法是參考書, 至於清潔方式則是參考也用此方法的網友, 最後再加上佈置床的部分 (步驟三), 因為寶寶若自己醒來, 還可以自己玩!

步驟一: 首先將四條純棉浴巾(Costco 買的)平舖在嬰兒床上, 若要更換浴巾, 只需換最上面一條, 補新的一條則放在最下方.


步驟二: 將床罩或床裙平舖在上方, 必須四方拉直拉平哦! 基本上我兩種床單都有, 但覺得床裙好像比較好拉, 不用像床罩一樣要把墊子一起包下去. (床單一件120元)


步驟三: 置放玩具和安慰寶寶的黑白/彩色圖片.後方玩具是方便取拿用, 我家安弟還不會玩, 多半是大人在玩安弟時用的.


步驟四: 這樣看來是不是很舒服?! 感謝這舖床的方法, 安弟不但可以安穩睡覺, 整體也很透氣, 靠著它, Andy已可以睡過夜了! (第九週起就睡過夜了)


安弟: 睡醒了, 還沒有人理我....只好展玩我的藝術氣質, 好好欣賞媽咪為我準備的創作!


文章與圖片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