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 先到Costco視探尿布的價錢. 幫小姑買了紫幫的尿布, 還有一些餅干, 要結帳才發現沒聯名卡不能刷, 提款卡又沒帶出門, 我和老公只好很糗的跟櫃台小姐說不買了!  雖然很丟臉, 但是當下剩下好幾千大洋, 也是件好事吧....

之後到威安藥局買了之前列出的清單用品, 大多數是翻滾小妞要用的, 而我的部份, 那清潔棉早就採買了, 結果不知怎會被列在清單上, 又白花了一筆錢......

因為實在懶的一再去比價了, 而且老公說分兩三不同家去買太麻煩了, 只好選在家附近的藥局採買, 反正可以積點, 以後應該有回扣吧?!


今天買的成果:
1. 黃色小鴨PES大奶瓶-$205/pc
2. Hello Bbay防脹氣奶嘴(S-十字孔)-$40/pc
3. 滿意寶寶柔濕巾(純水厚棉型, 80張)-$94/盒
4. Nac Nac嬰兒洗衣精-$166/瓶
5. 貝親黏性棉花棒(50支)-$154/pack
6. 海瀨奶瓶刷-$91/pc
7. 凡士林(因為小姑說小baby多量肛溫, 得用一般電子溫度計)-$48/pc
8. 六甲村乳頭清潔棉(20包)-$162/pack
總共花費:$1285.

其中, 粉撲和小的黃色小鴨PES奶瓶要用調貨的, 只好等貨到再補拍照片囉!! 其他像寶寶的沐浴乳和爽身粉,得看寶寶出生後的體質才能決定用哪種.


而這些玻璃奶瓶幾乎都是小姑送給我的, 奶粉盒也是, NacNac PES奶瓶和優生安撫奶嘴應該是參加媽媽教室拿的, 而Nac Nac奶瓶清洗精是從麗嬰房換到的.

所以, 我想, 寶寶奶瓶的準備應就差不多了吧?! 而我希望可以親餵母乳, 奶瓶的使用率相對應會減少了吧?!

--------------------------------------------------------這是分格線-----------------------------------------------------
順道記錄在全聯和藥局以及Costco看到的尿布價錢, 以免忘了囉....

幫寶適-
黃幫(棉柔)-NB:
全聯-$189/36片
威安-$161/36片

黃幫(棉柔)-S:
全聯-$195/30片
威安-$169/30片(確認後的價錢).
Costco-$1355/232片====>我看到外箱有寫New Born但標了S號, 而且是黃色的. 二小姑說有NB的紫幫, 都要再確認了!

妙兒舒頂級呵護-
NB:
威安-$185/40片
S:
威安-$335/66片

-------------------------------------------------------------補充文, 這還是分格線------------------------------------------------
昨天藥局小姐說我用訂的東西來了, 請老公下班繞過去拿回來囉!


1. 黃色小鴨小PES奶瓶-$174/pc
2. 小雞雞粉撲盒-$61/pc

朋友問我說怎準備這麼多奶瓶, 算起來應也還好, 實際自己買的只有二大二小, 其他玻璃奶瓶都是撿二手的. 過來人告訴我說奶瓶一定要準備夠多, 不然會洗奶瓶洗到瘋掉. 我想, 這樣的支數應夠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