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產檢整整耗了我四小時. 想說預約號碼很後面, 就睡到自然醒才去報到, 結果過號很久要重排.
就這樣等的時間超久. 而今天是29W3d, 要做第二次抽血驗B肝.

但因為還是得先產檢並看上回妊娠糖尿病的檢驗報告, 結果測出來的數值是132, 雖不算很偏高, 但自己還是怕怕的. 因為有些醫院的標準值是130. 醫生也沒特別交待要注意什麼, 但同班瑜珈同學就叫我盡量少吃澱粉類和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這樣下去的話, 我還真的每天青菜蘿蔔過日子啊....

而今天產檢最令我霹靂的是翻滾小妞的在我肚子裡並還未轉向, 也就是正常胎位應該是頭向下腳向上頂著胃. 醫生說到了31或32周還沒轉向的話, 之後就得剖腹生產了.因為周數越大寶寶長大會更不好轉向了.

這嚇的我當晚就很乖的遵守了護士小姐說的膝胸運動, 主要是讓寶寶可以轉向, 以利生產. 而我也精神胎教叫翻滾小妞要乖乖聽話的轉個方向, 希望她都聽進去了吧......但是老公臨睡前跟我說, 寶寶會自己選擇來到世上的方式, 有些事不能勉強的.....這樣說來也是要講是緣份啦....

因為之前宮縮的紀錄, 醫生要我今天還是做個胎心音監測. 結果, 因為又要抽血又要做NST, 吃個午餐後早就過了醫生下診時間. 結果竟沒想到醫生竟在另一個小房間等我做完NST等看報告, 還真令人感到窩心啊!! 看來我換醫生是沒錯的選擇. 當然, 今天做NST的結果都還蠻正常的, 只有偶爾幾次的宮縮, 所以可以斷定之前肚子會很硬的原因應該是寶寶用腳或手在頂肚皮的關係.

就這樣耗了一整個上下午在醫院裡, 還吃了冷冷的素食餐, 看來我住院時一定得叫外食了.

之後就和老公去三峽閒晃, 還吃了有名的牛角冰淇淋. 之後更扯的是還去看了三峽重劃區的新房子. 哈. 兩位沒存款然後寶寶又快出生的人竟跑去看房子, 還真是看心酸啊!!!!

寶寶記錄: 29W3d 體重1300g. (好像over轉盤的標準, 希望翻滾小妞不會是個巨嬰啊!!)
妊娠糖尿病數值: 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