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自個去看診回來後, 吃了醫生開的安胎藥效用並沒很明顯, 宮縮的頻率仍未減緩.

撐到老公加班下班回來, 決定最後去新店慈濟掛急診, 這時是晚間十點三十分左右.

夜間的慈濟急診也還真熱鬧啊! 在櫃台小姐掛號後, 就由傳送人員帶領我到五樓的產房進行檢查.

一開始, 當然又是測胎心音, 宮縮的次數仍維持五分鐘一次. 測了大約半小時, 此時約晚間十一點半,醫生來檢查和內診, 先讓我吃了兩顆安胎藥後繼續胎心音監測. 但這一測至少要一到兩小時, 就先請老公載一同前來的公公回家去.

吃了兩顆藥似乎發揮了效用, 但吃這安胎藥有個副作用, 就是心悸.

到了大約十二點四十分左右, 醫生看我的宮縮頻率有減緩下來, 就囑咐說可以開藥回家休息服用, 或是繼續留在醫院全監測. 因想到老公隔天要上班, 就選擇開了藥回家休息好了.

到離開醫院時約半夜一點, 外頭還飄著細雨. 回到家後又再吃了一顆藥, 但其實吃那藥很不舒服, 除了心悸嚴重, 雙手還會無力.

而這次急診費用共550, 比我想像中的來得便宜.

而今天因躺了一整天, 宮縮情況有轉好, 間中偶爾會有幾次, 但頻率沒這麼密集也就較放心了!

感謝老公除了要累工作, 還得擔心我的身體, 還陪我折騰到半夜, 我想, 翻滾小妞似乎是個磨娘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