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是不是昨天去公園散步走的太累的關係與否, 昨晚上就肚子一直出現很密集的變硬, 而我卻不確定這是不是宮縮?

有過生產經驗的朋友叫我趕緊去床上躺著休息放輕鬆, 我試著做了, 是有點改善. 但到了要上床睡覺時, 那種感覺又來了.

到了今天早上睡醒仍覺得肚子怪怪的, 向瑜珈老師請了假, 趕緊先去診所看診.

醫生很直覺的認為那就是宮縮, 且因為宮縮時間太頻繁, 幾乎五分鐘一次, 這幾乎是快生產的孕婦才應有的宮縮頻率.

為了以防萬一, 醫生要我先做半小時的胎心音監測, 而心電圖也顯示的確五分鐘宮縮一次, 胎動的電圖也被顯示出來. 之後再做超音波, 寶寶似乎在睡覺的樣子, 但在子宮裡發現了一顆兩公分大小的子宮肌瘤, 希望生產完後會消失.

醫生開了三天份的安胎藥, 每六小時吃一顆, 並交待若服藥後仍沒有改善, 就得馬上掛急診, 且深怕有早產跡象. 而醫生叮囑我要記住那宮縮的感覺, 才好分辨是寶寶在頂或是真正的宮縮.

詢問了瑜珈老師則表示可以試試在休息時用完全呼吸法, 讓全身肌肉放鬆, 並同時和寶寶說話. 今天就來試試.

我一定要加油, 也一直跟寶寶說和媽咪爹哋一起加油, 寶寶還不能太早出來玩耍喔~希望翻滾小妞聽的懂啊!!

今天掛號費200元, 做胎心音監測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