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產檢,依然等了好久.但所幸寶寶狀況穩定, 要出國也不是問題了!

醫生照了超音波, 量了寶寶的身長估是13周了, 但以日期計算, 醫生說寶寶才剛滿12周沒幾天, 以這樣的身型, 胎兒算有點大的! 
就覺得自己的肚子大太多了, 結果真的像醫生說的, 胎兒太大, 醫生交待就別吃太多, 免得後期會很辛苦!

因為昨天不用量體重, 自己好奇去稱了體重, 結果比上兩周的產檢時又瘦了! 哇哈哈, 我希望可以持續瘦下去但又不會影響寶寶的發展吶!!



在照超音波時, 寶寶還很調皮的在羊水中動來動去, 偶爾還翻個身給我們瞧, 實在太好笑啦~

因為後天就要出國了, 所以問了醫生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也順道先拿了感冒藥, 希望都別派上用場.

醫生說約18周就能感覺胎動, 那麼大概我回國後不久就能feel到胎動囉?! 但我有朋友說她在15周時就能感到胎動了呢~

喔! 昨天還花錢去抽血驗弓漿虫抗體, 結果, 上網查資料, 養貓咪才較容易染上弓漿虫.................我家, 是養狗啦~~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