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我半威脅底下,昨晚陪我去產檢. 也幸好他有去呢,不然他就看不到寶寶在肚子裡手舞足蹈的樣子了.

那時侯的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吶....我是不知老公心裡頭怎麼想的, 也許, 寶寶是在我肚子裡, 我的感受應會較深吧?!



這張超音波照片較拍不到寶寶現在還細小的四肢, 但的確那時他(她)有在揮動喔~~

朋友說那為什麼照不到生殖器官? 這算哪門子的問題啊, 現在周數才十周又五天, 寶寶的性別還沒這麼快就知道的啊!!

昨天也拿了媽媽手冊, 往後產檢都得帶著它, 護士小姐還叮嚀我得寫上名字!


昨天還做了第一次抽血, 主要是測血球計數,RH, MCV, 血型, 梅毒血清試驗, 還有量體重血壓.

後來護士小姐介紹了好多健保沒給付的超音波產檢, 價格都好貴哦! 我想, 我應不會全做的. 而產檢的次數, 也會因周數的增加而改變, 所幸我預計出國的時間, 剛好是轉成每四周一次產檢, 這樣我也較安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