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栗子沒上過高山. 一路上山, 所幸她在睡覺, 否則應會暈車吧?!

天氣實在太好, 看了紅楓, 還有銀杏呢~在露營區盪鞦韆也玩的很開心.

白天在賞楓野餐時狀況還好, 待下午去武陵山莊checkin睡醒一輪後, 她開始哀頭痛. 中老爸猜測她是有點高山症. 所以晚餐都沒啥吃吶~

是說在這高山上, 入夜後的活動真的不多呀~除了飯後去散步, 看星星, 真的就沒啥了. 有點懷念以前玩攝影的日子呢~到了半夜仍在夜曝, 有小孩後不太可能如此了.

來這也較適合一群好友出遊, 至少夜晚小孩有伴玩, 不會倍感無聊啊~

所以, 這次出遊, 不到十點, 咱就上床入睡了. 噗...比在家中還早睡吶~((是說咱們家每回出遊似乎都很早睡, 還真怪~))

問栗子下回還要來嗎?? 她竟說要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