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桃園的兒童牙醫診所並不多啦, 雖然八德也有個兒童牙醫, 但總覺得很不顧小孩的心理, 小孩就喊要停止, 醫生還是照樣做她的事. 

因為栗子是第一回要看牙醫, 我深怕這種醫生會讓她留下陰影, 還是乖乖找了間"正常"的兒童牙醫. 只是, 這預約也太久了, 我在八月份預約, 得排到九月呀~

也不知為何我會約了栗子睡午覺的時間, 反正, 就先給她睡個回籠覺. 再吃午飯出門去.

栗子算好溝通的, 在家也會乖乖刷牙, 只是不讓我刷, 哈~所以到診所, 都有交待她要做的事, 她應都沒問題的.

午餐吃了咖哩, 所以出門前幫她刷了牙, 可還是被女醫生說刷的不夠乾淨, 噗~其他的也大概如此, 醫生是建議最好每回飯後都刷牙囉~

但重點是, 我只聽到栗子有"暴牙"!!!! 這這這.......往後得花很多錢矯正吧.....

會乖乖躺著讓美女醫生檢查, 雖然有點緊張, 但阿母拉著她的手, 讓她稍稍安心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