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得花一筆無謂的錢!!

周一晚我提出撤換中小姐房間那架高15公分的床板, 直接買床架讓她睡. 但老公覺得麻煩, 不想去變更己決定好的東西. 但我的認知, 只要都還未動工都能作變更, 只是一通電話而已. 麻煩的是他認為得重新花時間去找床架和選好的壁紙作搭配. 我想這方面應是我操心的比他還多吧??!!

為何我不想讓中小姐睡床板. 對我而言, 那種高度, 只是地板, 雖然說上面會舖上雙人床墊, 但其實離地面仍很近. 長期而言, 在生理上會造成濕氣堆積體內, 不僅變虛賽體質也會食慾不佳.在心理上因為太靠近地面, 走路的腳步聲會干擾睡眠. 雖然我們是頂樓, 家中最會走路的大概也只有中蘇肥. 但我還是得先排除這種可能性.

和老公大爭執了一番, 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因為發現生完中小姐之後, 搬到目前的房子, 也是架高地板, 但我一直都筋骨酸痛. 不希望女兒長大也是一副爛身體.

她所承受的苦是我們的決定啊!!!

--------------------------------------------這是分格線----------------------------------------------------------
於是周二老公還是很不屈服的跟設計師提出退掉小孩房的架高床板. 奈何木工師父在周一就已進場了(雖之前說月底會進場, 但我覺得進場該電話通知一聲, 但設計師並沒有). 因為部份材料已作切割, 若全退我們得付已切割的材料費, 這部份有待設計師再估算. 

總之, 得去找雙人床架就是了!!

昨晚還是先去一趟, 看看這兩天的進度. 

1.大多在客廳切割板材.
2. 小孩房的天花板已初步架好.
3.另裝的浴室乾燥機面板已裝上. 但原本抽風機被換走了! 之前討論是希望留下來, 但老公貴人事忙又忘了跟設計師說......所以.....恩.....
4.浴室的燈要換位置也還沒交待.
5.在客廳瞄到有深胡桃木的板材, 覺得好像不是我們書房要的貼皮耶.....再確認!!!

小孩房的天花板.



採用合成的浴室乾燥機. 客廳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