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銀行已確定房貸額度了, 並支會說以此建設公司的作風, 驗屋後很快就要求交屋和撥款. 於是老公今日囑咐我有空就去巡視一下修補工程.

大熱天帶著一個女娃到桃園去, 外頭真的好熱啊!

當我走進銷售中心時, 表明我是屋主, 今天要來看屋(而且在去程前就先問好銷售中心, 說代銷小姐休假, 但只要到中心會有人幫忙帶領開門). 我表態了, 但竟沒人理會我, 而且坐在櫃台前的一整排銷售小姐(當時根本沒有客戶喔~), 連起身的意願都沒有, 這是待客之道嗎? 難道已成交的他們就不用服務了嗎?  難道這屋件不是他們經手成交的, 那同仁休假就不該幫忙一下??

總之, 讓我一肚子火. 我已說了我要上去看屋看修補工程, 那些人一直問我有什麼問題. 你們是耳聾啊, 我沒上去看怎知道還有沒問題!!

當場播了電話給老公叫他自己來說, 銷售中心那男性也不知是什麼職位, 接過電話後大概也被我老公訓了一頓, 態度變了很多. 最後胡亂找了一個女代銷去開門.

中間還八卦說為何沒人要來開門, 我管你們之間的權利斗爭哩, 那是你們內部管理的事, 屋主看屋應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為何好像還被當作賊一樣, 就淨欺負婦孺嗎??

進了房子, 主要是處理浴室臭味和漏水問題. 但是, 很明顯沒處理. 再者, 工務後來答應的踢腳板也沒拆除, 整個修補工程就是停擺在那. 大間的部份也沒處理.

總之, 今天看屋一整個氣. 鄰居交待說反正建商要求撥款全交待銀行不理會, 修補工程也得設定期限完成, 否則, 是休想拿到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