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妳很好囉?』我啜了一口Ice Mocha 問道。
『嗯!』友人甜蜜的點點頭。

坐在台北市鬧區中的咖啡館裡
這裡顯得安靜多了
位於僻靜的巷子裡,午後的陽光灑滿一地,
輕柔的音樂聲和滿屋的咖啡香,
這是一個悠閒的午後。

友人很愉悅地敘述著最近的新戀情
數不清這是她第幾段愛情了?
從A君的認真,B君的風趣,C君的寡言,到現在D君的溫柔體貼,
當然,中間的小嘍囉壓根就談不上。
情路上走來,似乎是跌跌撞撞,但也桃花不斷呀!

『妳愛他麼?』
友人的手顫抖了一下
『我可以確定他愛我比我愛上任何人還多。』妳很肯定地回答
我的心,似是被雷擊,有點痛,頓時也有點覺悟。

女人哪!
要求的算多嗎﹖
所尋尋覓覓的不就是那一位Mr.Right
在茫茫人海,相遇,就是一種緣份,
相愛,就是一種福氣吧!
豈敢再奢求太多了呢?!

女人要的其實也蠻簡單的吧!
讓她每天有幸福的感覺,享受著被溺愛的味道,
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
不是嗎?

給大家
幸福是從每一天有著美好的開始而降臨

**原文轉自胖女人~阿Jo個人新聞台 My Ohter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