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說清閑也不得閒.平常上班五天,也只有假日才有空來整理家中環境.目前住的房子雖是租賃的,但畢竟也是我們要生活居住的地方,太髒亂也住的不舒服.

說我有潔廦嗎??也不盡然吧!我只是稍稍的愛乾淨了些,就像每星期一到了辦公室一樣,我還是習慣把自己的座位和辦公桌擦拭一番,整齊有條理,辦起公事心情也愉快些呀!

按照慣例,今天是星期六,我依然持續著我的"馬傭"身份.先從地板開始,習慣都是先用清潔紙拖把將地板的灰塵清除,再來就是擦地板.之後,家中所有的櫃子,電視,書櫃,桌子,鏡子等等之類會沾塵埃的東西也得擦.再接著,淡水的潮濕是眾所皆知的,於是浴室的清潔更不能忽視了!看到長青苔是很噁心的一回事,連洗澡都會覺得不舒服=.=

夏天的電風扇也是很容易結塵的,我總認為上頭有了像蜘蛛網的東西,涼風就吹不出來了.所以今天也洗刷了電風扇.今天還破例清洗了紗窗喲!原來有時看曹蘭王月的生活智慧王是挺有用的^^

也不知是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抑或是年紀真的大了,今天如此的清掃下來,整個人都覺得好疲憊,骨頭都快散掉似的.

晚上在MSN線上和老公乘機撒嬌說往後搬新家,一定得買台吸塵器給我,至少減少部份的勞力嘛!嘻~~結果老公還挺大方的回答說沒問題唷^^

好老公的標準之一:不能讓老婆為了家事太勞累太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