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很多天,終於動手把去桃源仙谷拍的照片整理出來了!很晚才開工的原因無他,因為,看到同遊的朋友拍出來的成果太棒了,突然覺得自己拿了這麼多錢去上課,結果,反而像在走倒車,沒看到進步的成果!

很努力的挑出幾張,但依屬不能看的階段.於是,這回大量用了後製效果,希望能扳回一城啦~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獨
企鵝先生說這張圖的畫面太複雜了點,再來,對焦點不明顯,造成不知主題為何了!
風大說敢用"獨"來表示,也真斗膽!!  我實在想不透風大的意思,可能,在說我亂拍亂下標題吧!


。潔


。依附


。窺


。癡
小郭先生說這張怎感覺沒對焦??  噗~~這我故意用柔化效果作矇矓美啦~
他表示用大光圈靠近花朵拍或是用長焦段鏡頭拉近花的距離也能直接達到效果哦....
問題是....我不敢亂入花叢,怕被打,再來,我沒有長鏡頭,三來,我已放極大光圈了
就是技術不夠啦......只好, 後製萬歲



。歸屬


。誘


。覓食


。祈願

看看別人拍的很優的花兒吧~
艾力克斯
阿佶
Tanya
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