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狗友約了24日聚餐,提議吃豬腳,於是,就找了這家在台北市頗俱盛名的老德廚房!
豈知,2006年12月24日竟是老德廚房的最後一天營業日,理由是:老闆想流浪去!!!!
不管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用餐,雖然我不吃豬腳,但中間的焗烤洋菇和蘋果薄餅還挺合我意!

〔例湯-鮭魚奶油濃湯〕--是挺濃郁的湯頭,但稍鹹了些些!也許是鮪魚在作怪!



〔一般沙拉〕--真的,蠻一般的,噗~


〔烤德國豬腳〕--被啃去一半才記得拍照,我一口都沒沾!!


〔水煮德國豬腳〕--一樣,一口都沒沾!旁邊的馬玲薯泥倒是吃了很多!


〔綜合香腸拼盤〕--吃了幾塊,看來肉食引不起我太大的與趣!


〔白酒焗烤洋菇〕--好吃!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洋菇!


〔xx蘋果薄餅〕--上頭的蘋果泥佈滿薄餅上方,咬下去,香香甜甜還挺不賴的口感!


〔阿xxx海鮮麵〕--看不到有什麼海鮮在裡頭的蕃茄麵!

(這張用離機閃燈前後同步閃,食物會較有立體感嗎?)

〔甜點一〕--據說,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甜點二〕--好吃的慕斯巧克力當底層,我喜歡!


就這樣,一群人吃吃喝喝哈哈拉拉,一坐就是下午三點!吃飽,就鳥獸散去~

最後,我想,餐廳主人結束這家生意不錯的店,是有他的苦衷吧!也許,餐廳是他的理想,流浪,才是他的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