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朋友介紹這家拉麵館, 昨天終於拗到老公一起去吃,心中真是萬般期待呢!聽朋友說很讚,網路上也有蠻多朋友去吃,評價都還不錯.
<店內招牌燈>

昨天下班還挺早的,車子開到中山北路上時就堵塞著了,隨手拿起老公的手機拍了圓山飯店的一角.

天上班都會經過它呢,但到現在仍未踏過圓山飯店一步,看來該找天去喝個下午茶才行

很快的來到目的地囉,在車上就先打電話問店家是否要訂位,店小二說不接受訂位的唷,噗~還真日式作風啊!而且我們很幸運的喔,店門口剛好就有一個停車位,哈,是老天都贊成我來享用美食吧

走進店內,分吧台和餐桌的兩種座位,店小二帶領我們坐吧台的位子(這樣也好,能看到師傅們的動作)!

我和老公因為第一次來用餐,所以就直接點了招牌拉麵.但是,它不只是拉麵喔,是這樣的:

<二子山招牌拉麵>

一半是拉麵,一半是豬排飯.拉麵的口味原是味增,可以換成奶油玉米,醬油或是地獄(辣味)喔!想當然,我點的是地獄的,但只敢先嚐試小辣;老公則點味增口味.

<小菜-日式炸豆腐>

因為我們坐吧台呀,所以師傅的一舉一動我們都看得很清楚.像煮麵的時間,都用定時器煮兩分鐘,豬排蓋飯的醬汁的醬油,都是用量杯去算容量.也許,這樣就能煮出百分百相像對味的食物,但相對的,是不是表示師傅的煮食功夫不夠啊???老公說:這是日式派,做事都一板一眼
至於口味呢,個人覺得豬排飯不賴,豬排炸的好酥,肉質甜美;拉麵第一口吃起來很嗆,但之後就沒啥感覺,也許下回可以嚐試奶油或醬油的(因本人不吃味增啦^^");炸豆腐也挺不錯,反正就是小菜囉^^

就這樣,經過我們兩個飢腸轆轆的半小時後,老公早已把他那碗嗑光,呈現見碗底的狀態(為何碗底沒出現”再來一碗”的字樣啊?)噗~~以招牌麵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是有點Over了,吃到約2/3的時侯,已超過我的極限,老公看到我在玩碗裡頭的飯粒,就知我已吃不下啦哼,我決不認輸,繼續慢慢的吃.可是,最後我還是敗給那幾口飯,只好委屈它們留在碗裡啊!

整體來說,口味ok啦,因我們去的是二號館,下回找個時間去一號館吃吃看囉^^照片因是用手機拍的,請勉強接受吧!

Fu-Ta-Go-Ya-Ma Noodle Soup 二子山拉麵部屋
一號館: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89號

二號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