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是來幫我裝玻璃的小弟弟.

搬家的事終於開始有點動工了,舊房和新屋的冷氣都得做保養和清洗,偏偏颱風來搗局,拆掉窗型冷氣後得請門窗師傅裝上玻璃,我可不想睡醒被雨水淋一身濕.

在風雨中出門走到巷子的鋁門窗工廠,要了電話,得冷氣師傅拆走冷氣後,是一位73年次的小弟弟來幫我裝玻璃.

邊哈拉邊工作的他,問及我和老公幹嘛結婚不生小孩.

生了沒錢養啊! 我回答.

這位小弟也很可愛,竟老氣橫秋的說起道理來,主要是, 他有一位比他年小兩歲的老婆, 以及, 一位一歲半的女兒.

難怪說什麼要有錢才能生小孩都是假的, 因為, 現代人賺多少就花多少, 怎可能有錢!!

噤.

或許, 我是體諒他的工作太苦悶吧! 一直陪著他聊天, 很快就把玻璃窗給裝好了!

付費時還叫他把煙戒了(明明自己戒不了還勸別人, )

難啊!

是呀! 為了生活, 什麼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