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似乎從周日應拍卻未拍到的夕陽那天開始,心情就有點悶悶的.

我在等待夏天,應該是吧!

雖然我不喜歡艷夏的酷熱,極討厭夏天裡的小黑蚊,厭惡接下來的梅雨季.但, 我還是期盼夏天.

夏日裡的偶爾涼風,讓白雲躺著的藍天(這讓我想起阿妹的藍天耶,XD),台灣有椰子樹嗎?? 我挺愛像走在椰子樹林裡,有綠油油的草皮,狗子在草地上翻滾著,風箏在天上飄曳著.....總總夏日裡該有的景像,想起來都還不賴.

恩,我知道了!還有一件事讓很悶著.

周日將衣櫃裡所有的冬季衣物都換成夏季的了.

結果,丟掉了兩大袋.相信我,那絶對不是因為落伍的衣服(因我從來不曾追隨潮流過,XD),確實是因為,過了一個冬季,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啦

於是,從昨日開始,我家的跑步機又再起動起來了!

希望,趕得及夏日的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