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不整理,任由它在心裡頭亂竄,也不是唯一的方法

之一:一個多年的朋友,突然來電
。很不想提及的過往,不堪回首,寒喧幾句,算是盡禮儀之道。希望別再來淆亂我安穩的生活了!

之二:台灣的政局似乎越來越不安定了吧!連我這對台灣實在沒啥眷戀的人,也看不下去
。我想,台灣要的不是突然燃起的〝革命情感〞,亳無〝體制〞可言的運動,它的效力效能何在?倘若陳先生下台了,台灣經濟果真能起飛嗎?若陳先生下台了,台灣就有救了嗎?在此刻,我突然興起〝走出台灣〞的念頭

我看了所謂的圖騰,確實和一般老百姓摸不著頭腦。人家說:廣告人,異於常人。然而,廣告不也常言:民之所欲,常在我心嗎?范先生的創意功夫果真到家,除了火紅色,再來個圓規圖騰,一片嘩然。平常人的腦筋大概都被柴米油鹽塞滿,搞個左看右解都不懂的圖騰,似乎無法凝集大眾的共識了呀!

之三:工作仍然沒著落,逼近三個月的期限了!心急如焚,身體似乎有點負荷不了壓力,壞習慣又找上我了!連老公也為了生活竟想找假日兼職,愧疚感急速上昇!我想,我的保單受益人該去多增加個名字,這樣,對某部份而言,或許是有保障的吧!

之四:直性子啊直性子,果真害我不淺!原來,人們還是愛好聽好話
。再次記取教訓一次:別口出直言

之五:終於有件讓我感到絲絲快樂的事了!花了兩萬大洋買了新床墊,真的希望能換來夜夜好眠,天天健康,告別腰酸背痛的日子,大概不久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