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悶悶的天氣.早上起床時還是一片矇矓,是老公出差後第一天自己搭捷運公車上班,擔心晚到,所以起個大早.到了公司,空調完全不會轉動,超悶的密閉空間,受不了.心情開始煩燥起來.外頭的太陽漸漸變大,這什麼鬼天氣,害我還幫狗子穿上衣服禦寒.
隨手拿起的麵包,實在難以呑嚥,白費了我五十大洋,但仍繼續啃下去,再次證明我不喜歡吃五穀類雜糧.
星期五貨運行的貨並未如期送達客戶那,結果今早火氣就上來了.(這絕對不是我的生理期關係).超級沒服務精祌的貨運行,一句推託司機先生沒帶手機,無法聯絡就如此想打發我.火氣上來,找不到發洩對象,隔了三個月,第一次又冒出讓我想的感覺.無論如何,都得忍下去.
今天,去練瑜珈狂流汗發洩情緒好了!
後來,我竟發現自己的渲洩方式少得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