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的立冬日唷,我以為大家都會跑去進補的,雖然現在的禽流感恐慌仍在,卻沒想到練瑜珈的人數還挺多的.看來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啦!

立冬日可是卻是個大熱天呢~~原以為天氣會稍稍降溫,這樣喝著熱騰騰的湯才舒服!

貼心的老公昨天還特地去買了雞肉來熬人蔘湯呢.....他知我一到冬天就手腳冰冷,所以得多喝中藥湯來暖身.但我又很怕那種有參米酒的中藥或太濃的中藥味,倒還真苦了他不知該煮哪一種口味才好 =..=

可是......比我還怕冷的好像是他本人而不是我吶

總而言之,冬天即將來臨,呼籲朋友們在進補的同時也別忘了自己的身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