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堂Lasy體驗課原是在上周上課的, 但因為颱風而延期. 到了今天, 結果, 還是颱風天. 是說怎每回我要去洋米都是下雨天呀?! 帶著小人要撐傘, 真是有夠狼狽的.

我怎記得以前讓中Zoey在試上Lasy課時都免錢. 今天的100元, 我想應是洋米酌收的場地費吧?! 老師似乎是免費來上課的. 當然, 我也問到往後要揪團體驗的聯絡方式. 

積木課, 栗子還算有興趣. 聽老師說有小禮物可拿, 她就稍肯乖乖坐著等待.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 年齡層又差了至少兩歲. 栗子, 又是一群當中最小的. 

但所幸老師講解分析拆裝動作, 她都會瞄一下. 當然, 大多數還是我在提醒她, 因這Lasy積木和家中的不太一樣, 需要一些力道才行喔.

老師透過講故事當中出現的物品, 然後再一一解釋組裝. 老師上課方式還算活潑, 栗子不會抗拒覺得無聊就好. 

所以, 今天她有認真坐了20分鐘, 阿母就覺得很高興啦~還組裝了水杯, 掃帚(一直掃個不停, 還當刷子來油漆), 牙刷, 小花etc.

詳細費用, 得再詢問一下囉, 因為, 當然不會到x米報名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