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幼稚園", "我想去幼稚園", 這是中小姐最近常表達的句子. 想必, 她應是作好心理準備, 又或是不想呆在家每天被阿母碎唸才有的念頭吧?! 所以, 阿母還是幫她預約了幼稚園中班下學期的名額, 看來, 學習之路得開始了~

總之, 她是獨立自主的. 雖然有些事還無法自律, 但稍稍提點她就行. 再者, 她年齡越大主見越多, 常堅持不該堅持(或是錯誤)的事, 惹怒了阿爸阿母. 教不聽, 只好交給專業的老師來教導.

前些日子常去大園中心參與課程. 因為我還得顧Liz, 故很多時侯都是讓中小姐獨自去教室裡上課. 因其他都是親子勞作, 我深怕她會感觸怎別人都有媽媽/爸爸陪, 我卻要一人上課. 幸好, 她說: 因為我長大啦, 我自己懂弄, 那些哥哥姐姐或妹妹還小, 才要媽媽爸爸陪.

我在想, 若到中小姐長大要出嫁時, 我會掉眼淚嗎?? 我的女兒怎麼獨立成這副德性, 實在有點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