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報了兩天大園中心的課程, 但都是在下午, 所以是中Zoey的課. 好像都是手作課耶, 第一天的是認識五官, 然後好像用保麗龍膠黏(阿母看圖的, 因阿母全程放中小姐獨自上課). 第二天的著色吧~中間貼了個大鼻子. 我看其他小朋友的著色好漂亮啊, 隨口問了其他媽咪, 呃, 我女兒在裡頭幹嘛, 怎都沒塗滿? 陪課的媽媽才說那些都是幫女兒畫的, 你女兒才利害, 都一個人上課......是說, 阿母早已放手很多年啊......

第二天的圖拿叵家後, 我問中小姐說怎沒塗滿顏色? 她說: 我要回家慢慢塗呀, 果不然, 她花了兩天把它完成, 還真不錯的配色. 她就有她自己的步調和喜好.





大園中心的課最近作了一些參加規則變動, 所以有機會報到名額, 我都盡量讓她去參加, 畢竟是免費的啊~而且裡頭的老師和志工都很熱心呢~活像一個大家庭!

希望八德的快快啟用, 課程也很優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