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Liz來到暴走期了. 最近的她, 越走越穩, 雖然還是高舉雙手保持平衡, 但也發現她能拿著東西走.

重點是, 還不給人牽.

不給牽手這回事阿母很在意. 若在安全的環境內, 我可以放任你隨意走行, 但若在外頭, 過馬路或走在路邊, 車子都不長眼睛. 再者又要顧著中Zoey, 這顆栗子不給牽就會出現我一直在後面追的畫面.

而我又不想用安全拉繩.

於是乎, 在外頭散步時, 我都會先告知她, 走走要媽咪牽手, 不給牽就抱抱. 至少, 我希望這個原則能維推到她能和姐姐牽著一同過馬路吧~



另, 這個月裡, 她後半期竟鬧便秘. 曾經便利了四天, 初以為是感冒藥作怪, 用了木瓜牛奶, 木瓜, 優酪, 甚至還幫她通便, 才能順利便出漂亮的大便. 但隔天又開始了. 懷疑是水份攝取太少, 加上蔬菜類吃不多....可她最近食量超小, 很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