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社團貼上要找廣告童星的消息, 就試著打電話去問問. 剛開始小姐問說栗子會不會站, 我說還在學放手站. 原筅小姐不肯給機會, 但在旁的攝影師說就來試試看. 於是乎, 我約了周三下午, 結束自學班後立馬讓栗子睡個飽飽的午覺. 因為我知, 沒睡午覺/想睡覺的小孩很番, 也不好進入狀況.

是說我的開車速度算快的啦, 但我的方向感實在太差了. 最近頻上錯交流道, 噗~我到目的地停好車, 但卻繞了公園一大圈才走到正確的路名.

扺達時, 已有一組媽咪在拍, 陣仗真大. 兩位女娃(應是雙胞胎), 有外傭, 加上阿嬤和婆婆, 呼~~而在我之前有位媽咪在填資料. 所以等上一組拍完後輪到這位媽咪, 接著才是我們. 慶幸這位媽咪的小孩很乖啊....都能配合動作. 我問攝影師要拍多久, 他說狀況好的, 五分鐘就搞定.

因為是尿布廣告, 所以穿的只剩尿布就對啦....

剛開始栗子被放上大桌子上, 因攝影師太靠近她, 她竟然變臉了~OMG, 醬要怎拍啊?~ 攝影師叫我去安撫她一下, 但時間緊湊, 我只好拿輔助品來分散栗子的注意力. 果然有好轉, 攝影師立馬叫我取走輔助品誘導她的視線, 此時就聽到快門聲一直響囉~

剛開始要拍坐姿, 接著要拍站姿. 但栗子不熟環境也怕高吧.....就不肯放手站個兩秒. 攝影師拿出小木椅讓她扶著, 等她忘我放手站時, 攝影師逮到機會狂拍....呼~終於稍稍交差.

接著拍媽媽抱著寶寶的合照以及媽媽的獨照.

其實只是這種所謂的廣告試鏡都是海選, 廣告公司搞不好都有內定角色. 我只是去圖個經驗兼好玩, 只知若自家小孩是童星, 當媽的才累啊...一直要在旁陪著逗著笑..才拍個十幾分鐘, 我就搞的全身汗了....那巨大的探照燈很熱啊~

這是在等待時, 放栗子坐在木馬上拍的, 她真的很怕高~


好玩就好囉.....那天中姐姐也很賣力的在一旁逗栗子笑, 她應也覺得好玩吧~這是栗子才特有的經驗喔, 回想Zoey小時侯好像都沒這機會去試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