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團購買的春池塗Y體驗卷, 299體驗兩堂, 覺得挺划算的. 而我也想知道有名的春池到底是怎麼教美術課. 今天是第一堂課, 作黏土. 因是親子班, 但我得顧小粟子, 作品幾乎是中小姐獨自一人在教室裡完成的, 除了那黏土很硬, 我幫她揉軟之外. 其他小朋友都得媽媽在旁協助, 看到這點, 我真覺中小姐上畫畫課是我最不用擔心的!!

40分鐘的課程很快結束. 一整個讓我傻眼啊.....莫非體驗課就如此簡單? 這感覺可不是只有我感受而已, 其他的媽咪在同坐電梯時也如此覺得. 哈~~驗證了便宜不一定有好貨嗎????



結束後衝去大直找樂樂家吃中餐. 樂媽買了Royal Host的雙人餐卷, 沒想到真是大好康啊! 餐好吃, 因用餐時間沒啥客人, 小人有空間可以吵鬧(噓...............). 圖中的冰淇淋是另外付費加點的. 這餐破費由樂媽招待, 下回輪到我請她吃好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