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是萬安演習日耶, 趕緊出門買了氟錠就驅車到三峽北大特區. 因為阿母昨晚又失眠, 無法出遠門. 看了格友介紹, 有家好吃的蛋包飯在北大特區某社區裡. 今天來去嚐嚐唄!!

其實是看到網站上的聖代冰淇淋較吸引我, 豈知, 小姐竟說冰淇淋賣完了. 我和中小姐當場傻眼啦~只好下回再來嚐嚐它的飯後甜點囉~

今天點了芝司爆漿豬排咖哩蛋包飯. 真嚇人, 那飯的份量無敵多, 但中小姐吃了快2/3. 因為豬排太厚幾乎都是阿母嗑光. 話說那豬排炸的好酥脆吶, 咬下去真的有"咔滋咔滋"的聲響.

溫馨的小店, 就在北大特區摩斯漢堡旁隔壁. 上網就能查到囉~

加點了沙拉和飲料變套餐. 特調的冰奶茶不會太甜合我味. 而服務生送來的玉米濃湯, 一碗給中小姐, 一杯是我的. 但可能湯涼了點, 我不太愛.


很賣力的吃蛋包飯. 以為吃完就能去彈小紅鋼琴. 豈知有客人坐到那區, 只好等下回光臨再彈囉~


店內有許多小飾品, 這只是其中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