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帶中小姐去采衣館DIY回家路程上, 其實肚子就開始有點不舒服. 以往覺得中小妹在頂肚子時, 手摸摸肚子輕撫一下就變鬆軟, 可也許久坐開車, 邊開邊輕撫都沒改善.

回到家速速安頓中小姐去午睡後, 肚子開始有點疼痛, 躺上床休息呼及還有點困難. 心想, 這該不會是宮縮吧??! (說真的我也忘了三年前宮縮的感覺了..........)

好不容易撐到老公下班回來接手服侍中小姐.

決定先上網預約附近的聖保祿醫院婦產科, 一方面主要是想找備份的醫院. 萬一到時生產真的來不及到慈濟, 聖保祿會是第二順位.

周三早上有位名醫, 但掛號人數太多, 老娘不想等. 就轉到另一醫生. 果真是快很多, 但素質也差太多(我拿和慈濟的醫生來作比較).

躺上床照超音波, 問知不知寶寶體重....拜託, 上一回產檢是三周前, 我怎知她現在多重啊?? 又問知不知寶寶性別.....反正該注意的都沒講啦.....之後就叫我去產房測宮縮.

到了產房因小孩無法進入, 中小姐只好由老公在外頭等待. 

開始測了約莫十分鐘, 小姐進來檢查, 確認儀器OK. 很好....我很乖的躺著. 不知過了多久, 醫生走進來, 一看, 怎沒紙張了, 哇哩......那之前都沒記錄啊, 在搞什麼啊!!!!???

反正, 就躺了快半小時, 結果沒測到有宮縮跡象. 拿著報告回診間, 醫生看了說: 沒有宮縮, 多休息.........就醬!!!

整個傻眼啦......

好啦, 除了我個人不喜歡這位醫生, 產房護士不夠親切, 老公則認為區域性醫院規模不夠大, 我看我還是乖乖回慈濟產檢到生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