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當媽了還是得趕流行. 樂樂媽一個月前狂call電話去訂位, 好不容易訂到了!! 今天就來嚐嚐超夯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唄!!!

原來店家就在上瑜珈課附近呢~走進去店裡頭, 座無虛席, 櫃枱前還一堆人在拿號碼牌等位子, 實在太可怕! 若不是樂媽很勤奮的訂到位子, 我想我不會踏進這種要排隊的店吶!!!

樂樂家分別點了兩種麵, 宥媽(今天當貴婦, 都沒帶小人出來, 超羨慕的啦~)剛好和樂媽點的一樣耶!! 我點的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老公點的....忘了名字, 哈~但覺得這樣的麵量要價200元,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啦~


今天的主角~蜜糖吐司, 點了"就愛草莓"和"香蕉巧克力". 我不吃草莓, 但草莓冰淇淋我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請侍應生幫我們全把吐司切分了!!
沒想到, 五個大人吃兩份吐司, 最後也很撐呢~


像這種趕流行的店, 不太適合小人一起聚餐. 嬰兒椅只有一張, 幸好先訂位了!!


好啦~只要它不用一直排隊, 我是會考慮再去吃第二次啦, 哇哈哈~也建議和友人同行, 平均一人消費400~5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