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這家店似乎挺熱門的. 而且據說家家分店都爆多人.

感謝樂樂媽熱心的播電去訂位. 選了個悠閒的周四早/午時間, 來享受一下所謂的早午餐吧~

之前新店媽寶們就去聚餐過了, 但我們這回去的是內湖分店. 且聽說份量都超多.

小小一家店, 分了四層樓. 我們坐一樓, 但去上廁所要我這孕婦爬到三樓, 真要命!!



呃, 怎說呢~對我來說, 我點的什麼歐姆蕾, 份量我覺剛好耶, 反倒是樂媽點的完美早餐, 價錢比我的多十元而已, 但份量和菜色就超完美的啦~

中小姐嗑了大約1/3的歐姆蕾, 一片烤吐司和一些薯條, 也不知她有沒吃飽?! 幸好那歐姆蕾裡頭有洋菇火腿之類, 不然單純叫我嗑蛋, 我會嗑到吐吧~ 還有, 為什麼只能續杯奶茶不能續柳橙汁呢??



小孩吃完就靠Ipad來娛樂. 中小姐很小氣耶, 不讓樂樂玩, 結果樂樂回家向她老爸開口說:我要ipad, 買一台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