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上廁所, 竟發現像有MC一樣的鮮血, 且具有黏性. 嚇的趕緊叫老公起床掛號.

櫃台報到要等到19號, 但現場才看到7號. OMG~這可要等很久. 後來跟她們說明我出血, 衛教護士幫我安插較前面的號數, 不稍十分鐘就輪到我了, 這是貼心的服務之一.

醫生先了解一些狀況, 最近無性行為, 唯一就是這幾天太晚睡, 前晚吃錯老公的中藥包. 還是先照超音波.

上周看的散狀出血有點擴散成血塊, 但醫生說寶寶還很好, 而且持續長大. 今天量長到1.6CM了.

反正就交待要休息, 最好是臥床. 這真要命.

不能提重物, 不熬夜. 最後先打一支安胎針, 再吃五天的安胎藥. 若中間有再留鮮血, 就得站刻回診. 若無則沒事.

我想, 寶寶自己會選主人. 若緣份盡了, 我也該試著開懷. 但畢竟我是高齡產婦, 即使不太想吃安胎藥, 讓它順其自然. 可休息部份不可少!

中小姐一直說小Baby要乖乖, 三不五時抱抱小Baby. 我想, 她會是個很棒的好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