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何時報名的, 反正就繳了160大洋去. 等到424才是正式活動日子. 南京東路那車位真的不好找, 尤其是假日. 老公放下我和Zoey後再去找車位, 也好讓Zoey先熟悉一下環境.

活動一點半開始. 陸續有很多組親子進場. Zoey看到別人都有爸爸陪, 就一直喊"爸爸", 我回說"爸爸去停車, 呆會就來", 她才安靜. 我想, 她該不會開始又有分離焦慮症了吧??!!

進入一個很大空間的房間, 地上舖滿了色彩鮮艷的地墊, 看起來挺不賴.

自己先熱身一下.


活動開始, 活動主持人(全程英文)播了首歡迎歌, 附上搖鈴. 小人很快進入狀況.


玩球.


聽動物叫聲找動物. Zoey都拿正確耶!!


叫她拿Bee給阿爸拍照, 擋自己的臉, 噗~


因為是親子活動, 當然也要叫阿爸來一段.


活動重點來了, 應是要介紹這台"刷卡讀字機"吧?! 呵, 據友人說這台連同教材要十幾萬咧......



我們是窮人家, 連所謂的"好窄"都買不起, 當然要一次玩夠本.


活動尾聲, 大伙一起跳goodbye song.


之後就填問卷摸彩. 這是準備要抽大獎. 大獎是什麼呢??


沒錯啦!! 大獎是一組學習桌椅, 咱們把它扛回來囉, 哇哈哈!! 做人要有感恩的心, 即使知道這是買奶粉送的東西, 但對於我們家來說, 是一好物啊!!


問卷上是寫上我的名字的, 那到底是我幸運呢? 還是因為中Zoey在抽獎前去摸了這張桌椅才得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