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赴約這場煙火饗宴,主要是想讓Zoey再看煙火(第一次是去花蓮鯉魚潭看的). 但這場是很多攝友的重點目標, 老公從兩點半就先去卡位, 我和zoey則在友人三重家聊天玩耍, 到五點半才坐計程車去同安抽水站. 以為煙火五點半就開始嗎?? No~ 是八點半, 意思是中Zoey還得撐三小時. 白天只在車上瞇二十分鐘的她, 其實已累到極點, 沒想到她看了十五分鐘的煙火後, 就像催眠一樣, 拍拍她靠在我肩上就睡著了. 好唄, 至少有看了十五分鐘. 

九點結束後速速離開現場也得花上半小時, 之後到友人家開pa吃宵夜喝啤酒, 混到半夜一點才回家. 嘿~ 中Zoey又破了自己一次記錄囉!!

人生真是越來越精彩, 哈~

因為我得顧zoey, 這回的煙火只用錄的. 也幸好用錄的呀, 今年的微風輕拂, 煙霧散不去, 根本就是霧裡看花, 越看越花. 若是用拍的我想我會摃龜.

拍照的是Zoey她爸.

為了迎接花博會, 今年打出來的造型都幾乎是花.






看更多煙火按這

我錄了三段煙火, 但因為都是用手機錄的, 能見度沒很好囉~

首發

水舞煙火

第三發-都是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