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試試讓Zoey吃粥以外的食物吧! 看看冰箱有麵線, 就來吃麵線吧!

今日午餐--枸杞雞絲麵線+莧菜湯.


我不知一份的麵線到底小小孩到底吃飽程度如何, 但平常若是我拿來當午餐, 會再加一包泡麵一起去煮.

也許是我用刀子隨意切斷麵線, 長度不一, Zoey只有三顆小白, 吃到大概1/4就作嘔狀不斷, 因為是乾拌麵線的關係? 還是她咀嚼的很累不想吃??

反正, 最後我是連哄帶騙, 她花了快45分鐘才勉強嗑掉半碗麵線和一半的湯. 看來得等她小白再長多一點才吃麵類較不累吧~

不肯吃就是不肯吃, 吃剩這樣的量......


作法:
1. 用雞高湯煮麵線, 雞肉剝絲, 和枸杞一起煮, 拌入麵線, 加少許鹽巴.
2. 白莧菜, 加少許鹽巴煮湯.

這回去好市多買了地中海海鹽, 那麼大一罐, 我看中Zoey可以吃到國小去吧~
 忘了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