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孕婦瑜珈課的同學的女兒--楊X寧, 滿十個月的女娃娃, 長的真好, 依我初步判斷, 脾氣算比Zoey小的寶寶, 哈! 大概是她娘太有耐心, 所以造成女兒脾氣也不壞.

 圓圓的, 很可愛吧!!!

帶Zoey先去逛百貨, 然後再到同學家讓寶寶一起玩水. 結果我那俗仔的女兒, 竟然只敢站在浴缸邊, 還一直把著我不放. 看到寧寧妹妹坐在浴缸裡悠悠自在的玩水, 真是..........當初以為Zoey只是來到陌生環境不敢玩, 回家再試她, 還是一樣啊! 只想站著玩,  後來放了泳圈才肯坐在泳圈裡, 大概是因為被包圍著才有安全感吧....

來到別人家也忙著推學步車. 後面的寧寧, 我看再不久就可以站起來到處走了.....拜託!! 中Zoey加把勁, 別老是讓我每周被提問啊........


 看到家中不曾出現的東西, High的很還耍起雜技來.....

Zoey玩的很高興喔....一上了車就呼呼大睡去.....下了停車場還得我叫醒她咧, 下回還要和寧寧妹妹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