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說小孩的成長速度是驚人的, 但每天照顧的人也許會不知覺, 卻又可以天天發現驚奇.

夏至出生的Zoey天生就是個熱情的寶寶吧?! 很不吝嗇自己的大方, 喜歡和寶寶哥哥姐姐們玩耍, 這樣的她, 我應不必擔心她的人際關係發展吧??

只是遺憾的是遺傳到阿母的壞脾氣沒氣質沒耐性, 連吃頓飯也不肯好好坐, 東張西望, 偶爾還比手劃腳. 這樣真讓外人以為我都沒在教她呀! 真的是這樣嗎? 哈, 她在家乖的像虫, 在外活潑的像龍, 這樣的孩子, 不好嗎? 我也不太想去理會別人怎猜想的了!

滿一歲的她, 進入另一階段的考驗. 考驗著她, 也考驗著我這個當娘的.

她高興她快樂, 好像日子較易過些. 也許, 該是慢慢多點寬鬆的限度了!

小小的身軀, 不簡單的腦袋, 認真嚴肅的表情, 在在都烙印在我腦海裡. 

Zoey, 記得爹哋媽咪對你說的話, 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夠了~~


一歲的記錄(2009/06/25)--

身高--73cm(雖然老公說護士都亂量, 但還是讓阿母亂高興一把的)
體重--7.4kg (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囉~)
頭圍--43.9cm(不是說頭圍不會長太多了嗎???)

20090625補記, 挨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 德國麻疹腮腺炎麻疹. 
費用$3481.

食:
1. 三餐進食法, 外加兩餐點心(偶爾水果蒸蛋或牛奶)
2. 一樣不愛喝白開水, 目前仍在僵持中(已快兩周時間)
3. 食量疑似吃維他命有增加的跡象.
4. 目前新增魚類--鮭魚.

睡:
1.仍維持兩段小睡, 晚上睡12小時.

行:
1. 仍是爬行動物, 有了學步車, 偶爾還是喜歡跪行推著走.
2. 有蹲的動作出現.
3. 會打開自己的尿布, 是想戒尿布了嗎??
4. 問她事物會比比.
5. 愛摸樹葉看花花.
6. 會發出mama聲和umum聲.
7. 洗澡喜歡打水花.
8. 極度害怕會動的絨毛玩偶.
9. 最近喜歡露出很白目的笑容.(疑似卡通看太多)
10. 每天卡通時間約10~15分鐘.
11. 會拉扯大人的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