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尤其是只有我一人白天在顧Zoey, 一轉眼, 沒想到她就雙滿月了!! 因為礙於經濟考量, 滿月時沒回禮給所有送小Zoey賀禮的朋友們, 到了雙滿月還是沒有,  實在很不好意思啦~現在是單薪家庭, 舉凡和錢有關的都要量入為出. 只好以無限感恩的心來回報朋友們啦~

先回顧剛出生的她.........小不隆咚一個.



滿月的她, 我和老公和她的相處模式還在磨合期.


兩個月的Zoey, 偶爾會發發呆了!!


說說這兩個月的Zoey的進步吧!!

1. 頭圍和身高當然有進步囉, 生長曲線是50%, 因為很怕她長大還是太嬌小啊, 我打算等她長大帶她去練習打籃球.
2. 胎毛掉了一些些, 但頭髮有明顯的長長喲!!
3. 手指和腳指從小小的, 現在還是小小的, 只是變成有點"甜不辣"啦!!
4. 腳腳的輪胎變多囉, 很怕她會變成"米其林寶寶"
5. 已有4次從pa睡變成仰躺的經驗, 看來過不久可以訓練她翻身了!
6. 會自己看看黑白圖後自行入睡.
7. 喝奶奶的量還是維持120~140cc不等, 看她的心情啦~
8. 不愛喝奶奶時, 會用手撥開奶瓶, 會咬扁奶嘴, 會利用舌頭吐出奶嘴, 反正不會像以前用哭的表示了!
9. 脖子使力越來越好囉, 能抬頭90度很久哦!
10. 雙腳的力氣越來越大了! 過不久可能會被她踢到內傷
11. 眼睛聚焦更棒更靈活了, 會追著身影或物體看
12. 耳朵的敏銳度比以前好多囉
13. 會發出各種奇奇怪怪的聲音囉, 似乎想和我們說話喔
14. 逗她玩會有反應笑的很開心
15. 會利用自己的笑臉和發出怪聲來誘惑我或老公陪她玩耍.

總括來說, Zoey的進步和發展都還算不錯的, 而且越來越古靈精怪. 時間的確過很快, 回想起來甚至還有點懷念她在我肚子裡的生活啊!! 

相信Zoey會靠著自己的本能在生活, 學習著每一件新事物, 也過得越來越棒!! 也感謝一直很關心Zoey的朋友們, 你(妳)的愛, Zoey都能Feel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