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白天我一人在顧Zoey時, 大多讓她pa睡. 昨天也不例外.

但一般都是先等她入睡後我才趕緊補眠去, 可是也許昨天太累了, 等不及她睡著我自己就先倒頭會周公去了.

中間也沒聽到她唉咿叫的聲音, 她的睡前氣一直改不過來. 而我這次也沒調鬧鐘希望她自己睡醒的哭聲能把我叫醒.

豈知我的生理時鐘比她還準, 還是比她先起床了. 看看也差不多該叫醒她的時間, 走進房間一看, OMG, 她竟然離開原先的位子睡個不亦樂乎.

這可嚇著我啦~ 原本她是和嬰兒床平行的, 不知怎搞的, 她竟有辦法鑽離開被子, 和床成為垂直睡著.  後來問有經驗的媽咪, 說寶寶會以肚皮為中心, 靠手和腳慢慢的挪身體. 但Zoey這舉動確實嚇著我啦....只穿件紗布衣, 帶小手套, 包著個尿布也沒穿腳套, 這下若著涼感冒了我可變成千古罪人啊!!

於是, 從今天白天開始, 讓她pa睡時, 幫她蓋被子我都得"設計"一番, 好讓她不會鑽離被子. 這小妞越來越古靈精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