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五提前從月子中心回到中和家後, 又是開始另一番作息的生活模式.

但所幸有婆婆來幫忙照顧小Zoey, 讓我輕鬆了很多, 洗澡也不用我煩心, 睡眠比起在月子中心充足多了. 也許心情放鬆了下來, 奶量似乎有慢慢在增加當中, 希望可以繼續當乳牛.

有了婆婆的幫忙, 不只是我有的好休息, 連老公半夜都不用起床幫忙餵奶, 我想, 他是幸福的老爸兼兒子吧! 有個心疼兒子白天上班沒精神的老媽. 可我實在也擔心滿月後, 萬一沒了婆婆的白天和半夜的照料, 自己是不是還應付的來?!

至於小Zoey, 回到家中也還在習慣當中. 之前習慣都亮亮睡覺, 我們試著讓她知道白天和晚上, 目前也努力在調整她的作息時間, 以及效法pa睡, 希望她很快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樣大人才能有的好眠.

也許漸漸在長大中, 小Zoey的脾氣越來越明顯, 該不會遺傳到我吧?  睡前氣的習慣還是沒改過來, 但至少她肯看著床頭音樂鈴玩耍了!!

新手爸媽, 一切都還在努力調適中!!


開始會作鬼臉的小Z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