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看到有媽咪自家是中藥店舖, 賣月子期的藥浴包來服務許多孕媽咪. 之前想到在月子中心也許不方便使用, 但想想還是得用些草藥包來擦澡較溫和, 於是還是訂了20包加送2包來用.

也幸好我自己有先訂了, 我阿母交待我得用藥浴, 否則, 她老人家扛了一大袋坐飛機過來拿給我, 那還得了! 但由此證明, 還是自己的娘較貼心吧, 至少會為了我在月子期的身體著想.

今天拿到包裹, 好大一袋的藥浴包, 單包也很大包吶! 味道還挺香挺濃的, 幸好我還能接受那味道.


產品說明:
本藥浴包採大風草、香茅、抹草、艾草嫩葉與枝部份,利用最原始的方式,將藥材以曬乾的方式,令其天然成份能有效保存不流失。

使用方法:
1.將藥浴包加冷水煮沸後,鍋水會變成深褐色,等到水變成適溫後就可以拿來擦澡,由於蒸氣中帶有濃郁的大風草和香茅香氣,洗的時候稍高的溫度亦能促進血液循環,洗完之後通體舒暢,感覺疲勞盡失!效果更佳!
 
 2.將藥浴包放入浴缸中加熱水浸泡,數分鐘後, 待藥浴包成份充份融入水中後調整水溫,使可開始擦澡。
 
因我會去住坐月子中心, 看來也只有第二種方法可使用了!!

保存方法:
將藥浴包用塑膠袋綁起裝好,置放於陰涼乾燥處,勿放置地板上及牆壁邊,濕氣較重,方能延長保存。

這兒就能買到囉!!
青草藥浴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