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回瑜珈課後聊天, 有同學表示買了mothercare的月亮抱枕, 一個要價三千多大洋. 聽罷我心中暗自說: 這麼貴的抱枕, 我還是克難些用棉被疊高來用就好了. 但後來天氣越來越熱, 我的棉被已收進櫃子裡, 側睡時沒個支撐的東西真的很不舒服, 勉為其難就買了一條一百元的抱枕來用. 想當然, 使用性沒這麼好.

後來, 貼心的二小姑知道我一直受失眠翻身困難之苦, 就訂了這條樂活媽咪枕送我, 感恩啊!!

使用了兩天後, 的確比一般抱枕好用多啦! 觸感很柔軟, 也是月亮造型的喲!! 至少, 夾腳後雙手還是有東西可以抱著呀! 之前買的抱枕太短了, 噗~~



 雙邊有扣子扣起來就成圓孤型囉, 打開就成長長的月亮造型了!! 
不過, 有人說我怎夾著香腸在睡覺......................是月亮.....不是香腸.......


九種用法, 還真實用喔!!

參考網站:六甲村媽咪樂活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