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214特別的日子, 就得做特別的事情. 於是排了今天去做自費高層次超音波.

前一晚和老公從半夜四點失眠後就沒再入睡過, 又排個830的檢查時間, 兩人渾噩的到新店慈濟等上一會才開始檢查.

中小妞今天還是很愛動, 在羊水簡直沒停過, 一直翻來翻去. 幸虧醫生先照臉部, 因為到後半段, 也許動的累想睡覺了, 她竟臉朝下的pa著睡覺,

今天印了挺多的超音波圖, 但都不及在monitor上看的清楚, 且醫生有邊講解才會知道是啥部位.

但我很納悶為何沒照手手和腳腳呢....是因為翻滾小妞一手摀著臉, 一手反向後面去摸屈著的腳腳, 所以不好照嗎??



20080214  21W3d 寶寶重395g


翻滾小妞的鼻子都像我和老公的大大, , 樣子, 怎看起來像小男生.....


心臟 胃 膀胱


骨骼


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