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孕吐的利害, 老公在網路上幫我找了一些其他媽咪止孕吐的方法供我參考.

謝謝老公喔....

小妹也很熱心的找了資料給我看, 我想, 聞Lemon片或含老薑片是我敢做的吧..

1. 生的檸檬, 早上切片, 或者是隨身帶著, 不舒服時可以聞.
2. 吃酸梅:
這是許多準媽媽都會嘗試的方法,不過因為是醃製品,而且如果有下肢水腫的孕婦也不適宜吃太多,所以吃酸梅記得要適量。
‧含老薑片:
將老薑切成薄片,含在嘴裡或是用來擦一擦舌頭去舌苔,據說效果很不錯。
‧蓮子:
取曬乾的的蓮子十公克磨碎後,加等量的清水煮十分鐘,取其清汁一小杯飲用,每日三回。
‧韭菜加薑汁:
將韭菜及生薑切碎,搗爛後取汁,煮熟後再加入白糖,然後分成二小杯,每天早晚各飲一杯。
‧甘蔗生薑汁:
將甘蔗汁與生薑汁混合後,每隔一段時間飲用少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