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連假, 先帶中小姐去她好朋友樂樂家提前過生日. 沒買蛋糕, 但用小布丁吹蠟燭, 她也是挺開心的, 主要是可以和好朋友玩樂吧?!

一轉眼, Zoey就七歲了~真的感覺我家有女初成長啊~前些日子才打開電腦照片, 瞧她和栗子小時侯的模樣差異, 中小姐真的是長大而已, 臉頰的嬰兒肥慢慢消失, 多了份小女孩的童真.

答應她可以做餅乾送班上同學. 所以周日一大早就動工. 因為選做擠花小西餅, 所以只能請她作基本的秤麵粉和篩麵粉工作, 後續的還是由阿母完成拉~噢, 還有她幫忙裝袋, 很開心的想分享同學.

看著她一年年的長大, 脾氣格性是極像阿母小時侯啦~壞性子, 愛發脾氣, 所以有時也確實不知該怎教訓她. 但總希望她能有一點點成長改變, 和妹妹的姐妹情, 可以很深很長~

至於最近最大的進步, 應該就是迅速學會騎兩輪腳踏車吧?! 她壓根忘了還要討生日禮物這回事. 看來相機再找個名目送她好了~

中姐姐的格性算是獨立的, 很多事不必阿爸阿母操心. 但相對她的腦袋就較不靈光, 只會做一不做二, 往往只會照著別人交待的跟進, 若遇上阻礙或難題, 她真的極少自己思考方法.

所以阿母單純的希望, 未來的日子, 你可以再自信些, 再勇敢些, 而且要更快樂些. 凡事自己經歷過的事, 吸取了經驗那就變成了自己的寶藏了呀~

HAPPY BIRTHDAY MY Zo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